大市暂无利好消息 港股短期缺乏上升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大市暂无利好消息 港股短期缺乏上升动力
2009年11月26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内地A、B股齐反弹,带动恒指25日回升,但升幅远比内地股市小。上证A股25日反弹1.9%,上证B股更升5.1%,带动恒指先跌后回升,全日收报22611.8点,升188.6点,升幅不够1%,但成交增至787亿元。

  国指报13446点,升76.8点,升幅更跑输大市。凯基证券亚洲区营运总裁邝民彬表示,大市暂无利好消息,令短期缺乏上升动力,相信恒指就算升穿23000点,也不会站得稳,现市况只会在22400至23000点上下。

  香港金管局于周一的纽约时段再向市场注资58.13亿元,令周五银行体系结余因而增至3180.09亿元。

  英国莱斯银行公布当地史上最大型集资计划,“抽水”1733亿港元,但汇控却没被影响而续升,中移动回稳,跌幅最显著的就为内银股,受可能要增资的传闻所影响,中行一度急泻超过4%,全日跌3%。信行也跌近2%,招行、交行跌逾1%,工行跌0.7%,只有建行尾市发力下力保不失。

  六行疲弱,但三保表现却突出,国寿与平保齐创今年新高,各升4及3%,传闻接获大额保单的财险更大涨超过5%。

  金价迭攀新高,上望1200美元带动金矿股受追捧,紫金弹3.7%,招金升3.9%,灵宝升4%,瑞金更大升近6%。

  国家国土资源部表示,关于加强房地产批后监管、严厉打击闲置土地等细化政策正在紧锣密鼓酝酿之中,并重申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一律不得兴建商品房。内房股反应未算很大,雅居乐反而升1%,中海外也升0.8%,但半新股龙湖及恒大就跌2.4及3.3%。

  有证券经纪表示,内房股负面因素其实在很早前已浮现,所以内房股表现还算冷静,但他个人不会向客户推介内房股作投资选择。

  另外,大摩上调美兰机场目标价至12.53元,并预期收购或快成事,刺激美兰机场急升逾10%,收市报10.36元,升12.85%,成交逾2000万元。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