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线娱乐台新官亮相 指节目革新不考虑裁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有线娱乐台新官亮相 指节目革新不考虑裁员
2009年06月02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有线娱乐执行董事胡容卿(左),节目发展及制作总监康小圆(右)向传媒介绍娱乐台大革新。(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接任香港有线娱乐执行董事的胡容卿,与节目发展及制作总监康小圆1日会见传媒,介绍有线娱乐台“6•13大革新”的节目重新安排。

  代替徐小明接管的胡容卿表示,她们花了2个半月时间进行节目改革,制作了6个新节目,如《Johnny B. Good》、《詹瑞文全新节目》、《1963》、《神探 CSI》、《王晶事变》和《维也纳的12夜》(前身为活得很滋味)。胡容卿说:“希望新节目可以给观众在收看之余,也可以学到知识。”她指出,很想把娱乐节目的质素做好,因此会将部分节目删减,部分如鬼怪灵异的节目则会改良。

  在全新自制节目中,其中3个会邀得张达明、詹瑞文和王晶加盟主持。其中达明和詹Sir的节目,希望在嬉笑怒骂之余,也令观众有所收获。谈到王晶,胡容卿觉得他是一位博览群书,文学修养很足的人。因而他会在节目中将时事加上历史作综合讲述。

  电影方面,有线也已购入《叶问》、《家有囍事2009》、《神探伽俐略》、《崖上的波儿》、《绝代双娇》、《20世纪少年》、《爆粗BAND友》等大受欢迎的电影播放。

  对于TVB裁员一事,胡容卿则回应指有线不会跟风:“因为我们增加了很多新节目,因而不会减人手,只会增加。”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