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吉祥物"ZAKUMI"首次在香港亮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南非世界杯吉祥物"ZAKUMI"首次在香港亮相(图)
2009年06月30日 0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非驻香港领事谭诺娜(右)介绍2010年世界杯吉祥物。(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进军世界杯的亚洲区国家和地区队伍,上周已有多支球队获得决赛周资格,而这次主办国南非也为明年的世界杯来临展开宣传。驻香港的南非领事谭诺娜29日举行记者会,世界杯吉祥物“ZAKUMI”更首次在香港亮相。

  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香港的宣传活动,以29日晚开出的一部通天巴士,载着南非世界杯吉祥物穿梭香港闹市而正式宣布展开。

  谭诺娜介绍,香港和澳门的宣传是一连串的活动,突显出南非主办世界杯的信心和准备工作。在香港的宣传除了29日晚的通天宣传巴士外,9月起会在香港国际机场设立世界杯倒数钟,并会和香港总商会、中华总商会合办投资商务计划,拓大宣传。

  另外,数字南非诺贝尔得主和名人将参加香港文学节。同时在世界杯开锣前,将组成10岁至11岁的足球小学生队在香港各区穿梭宣传。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