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雪糕大赛:12岁少女3分钟吞836克雪糕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吃雪糕大赛:12岁少女3分钟吞836克雪糕夺冠
2009年07月13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恩盈采取“密密食”战略,狂吞836克雪糕,夺得冠军。(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炎炎夏日吃一口透心凉的雪糕,绝对是消暑佳品。12日有香港商场举办别开生面的“劲食雪糕大赛”,吸引13名老中青参赛者。其中,一位年仅12岁的女参赛者状态大勇,3分钟内狂吞836克雪糕,击败一众参赛者,成为“劲食雪糕”冠军,更获总值1500元的奖品。

  “劲食雪糕大赛”限时3分钟,各参赛者均获发一桶1600克的熏衣草黑糖雪糕,限时内吃得最多为胜。当司仪一声令下,各参赛者马上拿起铁匙,向面前的雪糕大肆挖掘,嘴里雪糕未吞咽,铁匙已将另一口雪糕挤入嘴里。

  男参赛者更是不顾仪态,吃得又快又豪气,即使嘴角、下巴沾满雪糕也不顾;但也不及12岁的小妹妹谭恩盈,她采取“密密食”的战略,专心地把雪糕大口大口往嘴里送,在3分钟内狂吞836克雪糕,差不多等于一盒家庭装雪糕的份量,击败一众参赛者,赢得价值1500元的北海道栗毛蟹作奖品。

  恩盈站在成年参赛者旁,显得特别娇滴滴,想不到有“劲食”雪糕的潜能。恩盈说:“我好喜欢吃雪糕!家里长期有雪糕放在冰箱里,每天都要浅尝2、3口才甘心。”她笑言,比赛时吃得牙齿也冻僵了,但顾不得这么多,一心为了胜出,便加快速度狂吃。当宣布冠军得主时,恩盈更禁不住直呼“超开心”。

  比赛吸引逾百人观赏,赛事完结后,商场更派发免费雪糕给市民享用,实行与民同乐、“齐齐消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