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亲为港姐颁奖 佳丽自爆不排除爱同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邵逸夫亲为港姐颁奖 佳丽自爆不排除爱同性(图)
2009年08月28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邵逸夫27日亲自颁奖给五位港姐。(图片来源:文汇报)

    八月二十四日,香港新一届香港小姐出席一赞助商活动。图为“国际亲善小姐”黄嘉丽、亚军李姿敏、冠军刘倩婷、季军熊颖诗及“最上镜小姐”袁嘉敏(左起)共同参与活动。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三位刚出炉的香港小姐——冠军刘倩婷、亚军李姿敏和季军熊颖诗27日继续领奖行程,并与“最上镜小姐”袁嘉敏及“国际亲善小姐”黄嘉丽齐齐到珠宝行领取包括金钻后冠等总值逾250万港元的奖品,并由22年前的港姐杨宝玲为刘倩婷加冕。

  杨宝玲表示觉得今年的港姐很难选,庆幸自己没做港姐评判。

  刘倩婷认为每一年的港姐都难选择,因为每一个佳丽都有不同的优点,她很高兴见到杨宝玲,因为觉得她很高贵大方。

  袁嘉敏对于被指在博客上向刘倩婷示爱,她闻言即吓得大叫没有,更指自己从来没有写过这些博客,但其后直言从北海道拍完外景之后,曾经写过很想念刘倩婷,但两人之间并不存在爱意,只是她觉得刘倩婷为人大方,很喜欢服侍其它女仔,因此她曾表示如果自己得不到后冠也希望刘倩婷得到。

  袁嘉敏更自爆在北海道时喜欢上一个男工作人员,也因此而分心,其它佳丽都知情的。问到她与该工作人员可有发展机会?她说:“加入无线之后,大家自然有合作机会,不过现在对他的感觉已经不同了,是感激多过喜欢。”

  再追问她是不是男女都喜欢?袁嘉敏语带保留地说:“其实人与人之间很容易产生好感,我现在不是双性恋,将来的事很难说,我觉得同性恋并不是病,大家也不应该歧视同性恋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