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动会还剩四成票 足球橄榄球赛票难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东亚运动会还剩四成票 足球橄榄球赛票难卖
2009年10月30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港府在9月初开始发售香港东亚运动会22个项目的门票,至本月初售出约60%。29日东亚运公司行政总裁胡伟民公布门票最新销售情况时,仍称门票售出60%,其中游泳、跳水、武术、桌球、柔道等10个项目门票售罄,但足球、橄榄球等场地较大的赛事仍剩下大量门票。

  胡伟民解释,早前门票售出60%,属笼统说法,早前33万张门票约售出18万张,现时售出20万张以上,而在下月5日即东亚运倒数一个月时,即会公布包括中国国家队在内的各国选手名单,预料届时会吸引更多人购票。早前香港民政事务局长曾德成在立法会表示,如公布选手名单后仍余下大量门票,才会考虑向学生及长者赠票。

  早前南华打入亚协杯四强,在大球场举行次回合赛事时全场爆满,东亚运足球赛却剩下大量门票,足总主席梁孔德表示,稍后香港足球队会和日本国家队对阵,若取得好成绩,加上东亚运抽中和国家队、日本队两强同组,相信可刺激球迷购票。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