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诚重申将斥巨资收购球星 梦想打造"全华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杨家诚重申将斥巨资收购球星 梦想打造"全华班"
2009年11月19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家诚信心十足。(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香港商人杨家诚上月成功收购了英超球会伯明翰,他18日在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重申,会斥资8000万英镑(约10亿港元)收购球星,还谈到自己梦想打造一支全华班。

  而被指负责物色中国球员人选的范志毅则表示,适合加盟伯军的中国球员,必须是在内地联赛出色的球员,或是具潜质的年轻新秀。

  杨家诚透露,他自幼就喜欢足球,也一直希望用行动来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现在他打算选拔1、2名中国球员加盟伯军,甚至说假如中国足球水平有所提升,将来还希望在英超打造一支全华班。另外,他也计划在内地开设伯明翰足球学校,帮助提高中国的足球员水平。

  据悉杨家诚已将在中国物色球员加盟英超的事务委托给范志毅,后者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将在中国内地寻找适合加盟伯军的球员,其先决条件是“在中国职业联赛有突出表现,可以直接为球队效力的球员”。同时,范也会进一步在内地发掘一些优秀的足球苗子送到伯明翰培训,至于选材目标,他指不仅是上海,可能会是全国。

  范志毅续说:“对于青少年的培养,怎样经过一种模式化的东西,怎样教会青少年球员踢球做人,这是我们该做的。我想自己经历了很多,必须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他们。”

  上月曾表示会斥资8000万英镑扩军的杨家诚18日在会上重申了这一计划,球会主席许浩略表示,拟于明年1月投入2000至4000万英镑购买知名的球星。

  杨家诚18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设立了“伯明翰集善基金”,将在未来5年间捐赠5000万元人民币,另还设立了伯明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