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队韩国籍教练期待向中国队展示香港足球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队韩国籍教练期待向中国队展示香港足球水平
2009年12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二日晚,二零零九东亚运动会战火已悄然点燃。在香港小西湾绿茵场上,日本队(篮)与朝鲜队(白)首波捉对拼抢,启动东亚运足坛争霸战。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第五届东亚运的足球比赛已在开幕前提前开战。将于3日短兵相接的两支队伍——中国香港队与韩国队,2日在记者会上都略显低调。但言及与同组对手中国队的交锋,香港队的韩籍教练显得颇为期待。

  韩国主教练朴相仁(音译,Park Sang-In)说,自己率队征战在香港举行的本届东亚运的目标,就是希望能杀入决赛。韩国队曾获得第一届和第二届东亚运足球赛的冠军。

  “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奖牌,”球员金孝峻补充说,“希望我们能走到最后一战。”

  但香港队的韩国籍主帅金判坤只说,希望香港队能进入半决赛,同时,“希望香港市民能来支持我们”。有“香港华人第一中锋”之称的陈肇麒也说,港队近来训练得很刻苦,也希望多些观众能到场打气。

  本来这场记者会还安排了同组的中国队参加,但当日中国队尚未抵达香港,未能在记者会上现身。谈及这支上届东亚运的冠军队,韩国队教练的话似乎有些客套:“我没有关于中国队的信息,但我知道他们很强,当然香港队也很厉害。”他又说,相信与同组两个对手的比赛都将是“艰难的,但也是令人兴奋的”。

  而香港队主帅金判坤显得要坦率一些。他认为,与中国队之战将是“很好的挑战机会”,因为“可以有机会向中国队展示香港足球的水平”。

  谈及第二天的对战,两位主帅却回答一致:我们会尽力。

  6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本届东亚运的足球比赛,另外3支队伍是分在A组的日本、朝鲜和中国澳门。在2日晚间的足球揭幕战中,日本队对阵上届亚军朝鲜队。(而山)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