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练习素颜上阵艳光四射 微笑回应婚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郭晶晶练习素颜上阵艳光四射 微笑回应婚讯(图)
2009年12月13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十一日,“跳水女皇”郭晶晶飞抵香港后,当日下午随即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试跳,准备比赛。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万众期待的“跳水皇后”郭晶晶13日下午2时将在东亚运亮丽登场,伙拍队友吴敏霞出战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因退役及婚讯传闻而成为全城焦点的郭晶晶,12日到九龙公园游泳馆练习时未受影响,全程带着微笑面对传媒及市民,练习时神情轻松,相信对奖牌已志在必得。

  贵为“天后级”选手的郭晶晶尽显专业态度毫不欺场,连续两天积极备战,12日中午12时踏足九龙公园游泳馆,50分钟后开始正式练习,与队友吴敏霞先上3米板作简单热身,经过约10分钟暖身后便开始试跳。

  郭晶晶在试跳时的神态轻松,面露笑容之余更不时与日本选手闲谈,似乎未受连日来的花边新闻影响。在练习过程中,她与吴敏霞并没有尝试高难度的动作,双方只在简单动作中作出调整。

  练习期间有不少等待看跳水比赛的观众步入场馆,当他们看见郭晶晶时立即引起一阵骚动。记者的快门声也随着郭晶晶的每个动作而不停响起,素颜上阵的郭晶晶依然艳光四射,观众在席上不时发出阵阵欢呼与惊叹。

  直至1时45分,郭晶晶才离开跳水池,到更衣室稍事休息梳洗,约1小时后便步出九龙公园游泳馆。风头一时无两的她早已吸引大量市民围观,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在场已架起“铁马”,并派出20名民安队及警员严阵以待。

  郭晶晶步出场馆一刻即惹来围观市民一连串的欢呼声及掌声,镁光灯也同时闪烁不停,而这位“跳水皇后”则贯切其亲民的作风,一面向市民微笑及挥手,一面向九龙公园体育馆迈进,最后经由连接龙堡国际酒店的停车场通道返回酒店。

  期间有记者曾突围而出,向她询问有关退役及婚讯的问题,但郭晶晶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只是以微笑带过。她将于13日下午2时亮相九龙公园游泳馆,与队友吴敏霞出战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