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指访港旅客对香港交通满意度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调查指访港旅客对香港交通满意度最高
2009年12月17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理工大学十七日发表首份“理大旅客满意指数”报告,报告显示旅客普遍满意香港的旅游业服务,对香港交通的满意程度最高;而在亚洲区的旅客中,内地旅客最满意到香港旅游。

  香港理工大学早前访问了三千名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与地区的旅客,评估访港旅客对香港旅游业及相关服务的满意程度。访港旅客对旅游业服务的满意指数以一百分为满分评价香港的旅游业服务,结果发现,平均分有七十二点六五分,显示旅客普遍满意香港的旅游业服务。

  其中,来自北美地区的旅客,满意程度最高,评分达七十八点四三分,其次是澳洲、新西兰及太平洋地区的旅客,有七十六点二二分;亚洲区当中,以内地旅客的满意度最高,满意指数为七十四点三二分;其次是南亚及东南亚旅客,为七十一点二八分。至于台湾及澳门、日本及韩国两个客源市场,他们的满意度分别为六十六点三三分和六十六点二七分。

  调查又发现,在六个与旅游业相关行业中,旅客最满意香港交通,有七十七点七九分,其次是出入境、景点、酒店及零售餐饮,得分介乎七十四点二六至六十八点八五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