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所持龚如心遗嘱曝光 见证人:内容有出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所持龚如心遗嘱曝光 见证人:内容有出入
2009年05月1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争产案十四日继续在香港高等法院审讯,陈振聪手持龚如心二零零六年的遗嘱亦首度在庭上曝光,但该遗嘱见证人之一王永祥则对着“遗嘱”指出,内容有所出入。

  从事律师的王永祥是陈振聪手持龚如心遗嘱的见证人之一,华懋集团慈善基金一方的资深大律师张健利在庭上要求陈振聪一方向王永祥展示二零零六年龚如心遗嘱的正本。王永祥看到遗嘱的正本后指,他在遗嘱上的签名“看来相似”,但内容与记忆中“有所出入”,但详细内容他则记不起。

  张健利指,该遗嘱上还有一个反转盖上的图章,问王永祥对图章有何印象时,王供称,图章的样式看来跟他的公司图章相似,但他记忆中当日并没有带图章。他指,如果自己带图章在身,一般会带两个,一个是自己名字的图章,另一个是公司名字的图章。

  王永祥指,当日签署“文件”时,自己的办公室就位于尖沙咀华懋集团总部的同一栋大楼,华懋在顶层,他公司就在楼下的十五字楼。他表示,在工作上,自己经常会接触到有关遗嘱的事宜,每天平均会处理两至三份遗嘱。

  王永祥昨日在庭上作供时忆述,二00六年某个周日的早上,他到华懋集团位于尖沙咀的总部,见证龚如心签署一份“文件”,他说骤眼见到一个千万港元以上的银码,给予一名姓陈的人士。他指,这份“文件”并没有透露会将财产的剩余部分给予任何人,他不认为自己当时见到的就是龚如心的遗嘱。(完)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