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仆号"到访获香港各界协助 料书展人流逾十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忠仆号"到访获香港各界协助 料书展人流逾十万
2009年06月10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大型海上流动书展“忠仆号”于六月六日至七月四日再度访问香港,期间举行慈善书展,展出超过六千种图书。“忠仆号”(DOULOS)建于一九一四年,致力推广全球教育,已到访超过一百个国家及地区,迎接了近二千一百万名访客上船参观。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世界第二大海上书展已于上星期六在“忠仆号”上举行,预计今年书展的人流可超过二○○七年的十万人,此次“忠仆号”的到访得到香港特区政府及各界的协助。

  “忠仆号”上的书展由本月六日至七月四日期间举行,为期约一个月,预计今年的人流将会超过二○○七年“忠仆号”访港时的十万人。

  书展共有超过六千种图书,总计逾五十万本,全是由社会上的热心人士赞助或以折扣价钱向书商买入。书籍以英文书为主,但也有少量的中文和韩文书出售,而书展的收入将用于船上的营运资金及以后的慈善探访活动。“忠仆号”由本月六日至七月四日访港期间停泊在海港城海运大厦,它下一站将到访柬埔寨进行慈善及探访活动。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