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龙支持戒毒校迁往梅窝 吁正面看青少年戒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黄仁龙支持戒毒校迁往梅窝 吁正面看青少年戒毒
2009年06月22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表示,特区政府原则上支持戒毒学校正生书院迁往梅窝,也乐见乡议局提出建议选址,但如经考虑后仍未有地方比梅窝更适合,希望大家正面看待青少年戒毒问题。

  他希望社会视参与作为伙伴,令香港成为更富关怀的地方。但政府仍会尊重不同意见和寻求最佳解决办法。

  黄仁龙21日主持“不可一、不可再”全港青少年禁毒运动誓师大会后对传媒表示,青少年吸毒问题大家都非常关注,特区政府不是只在青少年毒品问题专责小组成立后才展开工作,禁毒处及禁毒常务委员会也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有助解决问题。特区政府希望这些曾在毒海徘徊的年轻人最终能融入社会。

  为期两年的“不可一、不可再”禁毒运动已推出接近1年,为进一步提升各界对青少年吸毒问题的关注,保安局希望藉此次誓师大会,再次动员整个社会,表达对抗青少年毒品问题的决心。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