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郝龙斌本周五访香港 将拜会曾荫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台北市长郝龙斌本周五访香港 将拜会曾荫权(图)
2009年06月25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北市长郝龙斌。 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将于周五抵香港访问,除宣传9月的台北听障奥运,也会拜会特首曾荫权。这是继台中市长胡志强、桃园县长朱立伦后,第三名访港并与曾荫权会晤的台湾县市“首脑”。

  台北市听奥筹委会总执行长盛治仁表示,郝龙斌26日抵港访问,当天会与曾荫权会晤,27日举行听奥记者会。台北市政府表示,台北下半年的听奥、明年的花卉博览会,加上明年上海世博会,商机无限,台北市有意与上海、香港合办相关推广活动,分享商机。

  另外,民建联本月29日至7月2日会到台湾,就考察当地文化、环保议题访问4天,其间会到台北故宫博物馆、市立图书馆、小巨蛋等地参观,并会与台北市文化局成员、“行政院文化建设委员会”等会面。该党党团召集人叶国谦表示,考察并非政治性质,故不会约见市长等领导。

  叶国谦会与9个党友访台,包括立法会议员李慧琼、陈克勤,以及区议员陈曼琪和钟树根等。李慧琼表示,早前立法会政府帐目委员会报告指出,香港处理固体废物情况未如理想,而台湾则颇为成功,有望在明年实现“垃圾零埋掩,资源全回收”,该党希望透过这次考察能汲取对方经验,回来后向特区政府提交意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