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案:陈振聪称龚仁心第一眼就不喜欢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案:陈振聪称龚仁心第一眼就不喜欢他(图)
2009年06月26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龚仁心。(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胞弟龚仁心早前作供时指陈振聪像小偷,陈振聪25日透露,1992年首次见龚仁心时,龚如心对胞弟介绍他是风水师,见面后,陈振聪和龚如心一起返回华懋集团起居室。

  数天后,陈振聪从龚如心口中得知,龚仁心不喜欢他,“第一眼就不喜欢我,而且用‘僧老少闲’形容我”,当时龚如心解释胞弟意思是指陈振聪“后生又游手好闲”。

  陈振聪25日称,当时他回应:“我都不算,我都算是风水师。”代表华懋的资深大律师骆应淦再追问陈振聪长子英文名字“Wealthee”的意思,陈振聪回应该名字解作幸福、有点钱。骆应淦质疑陈振聪知道“Wealthy”解作富有,陈回应当时不是想要很有钱,只是替妈妈可以入住威豪阁而高兴,并透露长子从报纸得知名字的来源,感到很不开心,想要改名。

  陈振聪24日供称,自觉有擅于观人气色的天赋,但他25日称并非真心相信自己有此技能,并非自吹自擂,“只是很多朋友说我可以。”陈说自己懂得看面色,小时候早上见到妈妈,就知道她有头痛,妈妈都会说他正确。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