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9名女中学生禁锢殴打同学 命其脱衣拍下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9名女中学生禁锢殴打同学 命其脱衣拍下裸照
2009年08月07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荃湾区一所中学爆出校园欺凌案,中一女生向教师供出牵涉手机失窃事件的同学后,该同学联同其余8名女同党,把女生带到附近屋村禁锢6小时,其间施以拳打脚踢,以烟头灼女生颈、臂,并喝令女生脱衣拍下裸照,涉欺凌的9名女生6日认罪。

  9名12至14岁的女生6日在父母的陪同下到荃湾儿童法院,承认非法禁锢及袭击致造成他人身体受伤两项罪名。裁判官鉴于众女生年纪甚轻,下令索阅各人的感化官报告,准她们以500元保释外出,押后至8月20日判刑。

  首8名被告与13岁女事主为中一同班同学,而第九被告则在同校就读中二。众被告的身形及高度相若,外表稚嫩,6日出庭时打扮朴实。

  案情指出,今年5月15日,徐姓被告(13岁)的手机不翼而飞,及后在学校厕所寻回,但事主被指于同日向教师揭发,指手机失窃事件与其中魏姓被告(12岁)有关。至5月20日约下午3时,众被告强取事主的书包,事主被迫跟众被告到学校厕所,众被告在厕所内掌掴她,又用脚踢她,而早前被供出的魏更以球鞋打向事主的头部。

  及后,众被告“押解”事主至学校附近屋村的后楼梯继续施袭,事主苦苦哀求想离开,但不得要领,反被众人下令脱衣,有被告更以手机拍下事主裸照,而魏及另一被告复以烟头灼伤事主的右臂和颈部。直至晚上9时,被告终把书包归还事主,但提醒她勿将此事告诉母亲。事主深怕再被袭击,没有主动公开此事,但其伤势被父亲发现,父亲将她送院。

  仁济医院的报告指出,事主的左睑肿胀、右臂和颈右边有多处烧伤痕迹。警方翌日拘捕9名被告,并在部分人的手机内检出事主的裸照及当日袭击片段。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