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太称赌王何鸿燊康复需时 养病仍关注八卦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三太称赌王何鸿燊康复需时 养病仍关注八卦新闻
2009年09月21日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澳博主席何鸿燊。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三太陈婉珍20日获颁加拿大管理学院荣誉院士,玩具大王蔡志明任典礼的主礼嘉宾。陈婉珍的一对子女何超莲和何猷启到场支持妈咪,不过他们20日晚已搭机回英国读书,一早便离开回家收拾行李。

  陈婉珍透露赌王在医院除了踏单车和打麻将外,还会看电视解闷。问她赌王有否要求出院?她答道:“他不敢,好听话。我有时会读报纸,但他听一会儿便没有心机,反而对八卦新闻有兴趣。”

  记者提议不如播电影,陈婉珍称主意不错,可以播些周星驰的电影,让赌王开心一下。医生暂时都未知何时可以出院,中秋节当日会让赌王吃少少月饼应节。她说:“他可以下床,但走就一般,要做物理治疗,要时间康复,最紧要听话。”而赌王都有恭喜她获颁院士,出院才后补庆祝。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