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捣咖啡室拘12名未成年少女 调查是否涉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捣咖啡室拘12名未成年少女 调查是否涉卖淫
2009年09月27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警方在楼上咖啡室带走一批未成年少女。(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油麻地广东道广发商业大厦一间曾被揭发“挂羊头卖狗肉”、涉提供援交少女陪酒的楼上咖啡室,26日凌晨被警方突击搜查再揭发无牌卖酒,店内有13名报称是顾客的少女,其中仅1人年满18岁,与3名男顾客一并被带署,调查有否涉及卖淫活动,负责人则被捕扣查。

  该楼上咖啡室,去年12月曾被警方揭发“挂羊头卖狗肉”以援交少女作陪酒女郎,当时警方在场内搜获大量避孕套,并带走4名未成年少女。

  早前,该咖啡室重新开业,在门外及外墙均装置闭路电视监察,据附近商户称,该处不时有年轻少女出入,而到来光顾男客,则需说出暗号才能获准入内。

  油麻地特遣队及杂项调查队探员经监视调查后,26日凌晨零时采取突击搜查行动,在场内发现13女5男(年龄由15至40岁),其中涉嫌无牌卖酒的31岁林姓男负责人及欠交罚款而被通缉的25岁陆姓男子被捕。

  其余男女则报称为顾客,女子当中仅1人年满18岁,其余均未成年,其中5人更未足16岁,各人全被带署,警方正调查案件有否涉及卖淫活动,事后根据条例联络5名未满16岁少女的父母。

  油尖旺区议员杨子熙表示,区议会及区内的大厦法团对楼上咖啡店申请酒牌一般都持反对态度,因担心他们卖酒给未成年人士,不排除有楼上咖啡店铤而走险无牌卖酒。他又称,虽然涉及卖淫的楼上咖啡店保安严密,但很大机会被左邻右里举报,鼓励居民如发现有可疑的店铺,通知大厦法团或警方,并希望警方多“放蛇”(卧底)打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