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联会举行国庆酒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工联会举行国庆酒会
2009年09月29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二十九日,香港工会联合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酒会,香港特区政府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及中联办副主任李刚等担任主礼嘉宾,在酒会上举杯祝贺国庆,场面气氛喜庆热烈。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周志彬)香港工联会代表及逾一千名社会各界人士二十九日欢聚一堂,共同举杯庆贺新中国六十周年华诞,祝愿祖国繁荣富强,香港繁荣稳定。

  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署理特派员詹永新等应邀出席酒会并任主礼嘉宾。

  酒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揭幕。工联会会长郑耀棠在酒会上致祝酒辞时说,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泽东主席向全世界庄严宣布新中国成立,实现了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及人民解放,新中国取得的成就令全世界的炎黄子孙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他说,在人类的历史长河中,六十年只不过一瞬间,但祖国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在改革开放三十年里,中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国力大大提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经济飞跃发展,国防科技进步,国际地位亦显著提高。他认为,这一切都是经过国家几代领导人的英明领导得出的结果。

  郑耀棠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香港繁荣稳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出席酒会的嘉宾还有香港立法院主席曾钰成、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等特区政府官员和各界知名人士。(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