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群经停香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群经停香港
2009年10月30日 02:1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海军“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群29日在香港水域停靠,进行补给与休整。这是“乔治•华盛顿”号航母首次经停香港。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指挥官戴维•劳施曼在航母上举行的简短记者会上表示,愿与中国海军加强在包括打击海盗、海上搜救等方面的合作。据介绍,此次随“乔治

  •华盛顿”号航母群来港的美国海军官兵超过5500人,他们将在香港停留4至5天。

  “乔治•华盛顿”号于1992年开始服役,属美国最大的“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长333米,宽77米,乘员人数逾5500人,满载排水量9.7万吨。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