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两遭同学虐打 在商场内被扯头发踢下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初中女生两遭同学虐打 在商场内被扯头发踢下身
2009年10月30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沙田发生女学生虐打案,一名15岁女初中生,4天内先后两次被5名同校女同学,在商场内以扯头发、掌掴及踢下身等毒招虐打,至29日下午回校时由老师发现,经追查下陪同她往警署报案。

  警方安排伤者送院治疗,并列作殴打案处理,事件暂未有人被捕。

  被两度虐打的女学生15岁,为沙田区内一所中学初中学生,与家人同住区内,她面部、四肢多处及下身,均有多处瘀伤,经送院治疗后没有大碍。

  据悉,女事主在校内早前与另一女同学发生争执,至本月25日近傍晚,获对方相邀到葵涌新都会广场倾谈时,该女同学与另4名其余女同学出现,不由分说将她拖往商场暗角毒打,更被警告不可向其它人透露。

  女事主担心再被打而不敢将事件告诉家长,但至本月28日放学后,她再被人带至马鞍山新港城中心商场暗角,再被5名女同学打伤。

  至29日晨女事主返校上课,被一名30余岁女老师发现面及手有瘀伤,于是作出连翻追问,她才肯透露被人两度打伤,校方获悉后认为事态严重,安排女老师陪伴女事主,在放学后到马鞍山警署报警,她其后安排至沙田韦尔斯医院检查及治疗,案件列作袭击导致身体受伤害案,警方并追缉涉伤人的学生,暂未有人被捕。

  发生女学生被打伤的新港城中心商场,下午经常见三五成群的学生,流连在快餐店及商场内网吧。据商场一名保安员称,不时发现有身穿校服的学生,走至后楼梯抽烟,由于楼梯均装有闭路电视,故保安员会前往劝喻。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