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圣诞老人冠军返香港示范绝技 计划开班授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全球圣诞老人冠军返香港示范绝技 计划开班授徒
2009年12月03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二日,参加二00九“瑞典国际圣诞老人”运动会,夺冠归来的前“香港圣诞老人之最”陈汉强出席在将军澳中心举行的祝捷会。这位来自亚热带地区,又是第一次看见下雪的港产“圣诞老人”,在爬烟囱、吃圣诞粥、包礼物、捕鹿及赛雪橇等赛事中过关斩将技压群雄夺魁。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踏入12月,圣诞节气氛愈来愈浓厚。在瑞典被誉为“圣诞老人奥林匹克”大赛中击败多国对手,勇夺冠军的港产圣诞老人陈汉强,2日出席商场举办的祝捷大会,再次披上圣诞老人战衣示范参赛绝技,包括爬烟囱、包礼物、捕鹿及斗快骑鹿车等。

  为训练更多港产圣诞老人,陈汉强将会开班授徒,教授小朋友扮演圣诞老人的绝技。

  现年43岁的陈汉强现职为魔术师,在商场扮演圣诞老人已达17年。2年前他参加香港首届圣诞老人运动会选拔赛,比赛项目按照瑞典的决赛模式举行,当年他过关斩将,成为香港首届“圣诞老人之最”,原订在去年代表香港出战瑞典全球圣诞老人运动会,但因当地突然暂停赛事,延至今年才代表香港出战。

  陈汉强表示,没想过能获得这个国际荣誉,认为自己是靠毅力及拚搏精神取胜。他又说,之前十分希望到瑞典度白色圣诞,终能如愿以偿,且这次旅程得到圣诞老人村的热情招待,感到十分开心及感动。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