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仁龙:希望为香港新一代提供健康成长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黄仁龙:希望为香港新一代提供健康成长环境
2009年12月09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律政司司长黄仁龙资深大律师8日表示,深信只要大家抗毒的决心不动摇,一切从爱护年轻人出发,我们定必能为香港新一代,提供一个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黄仁龙8日在大埔区中学校长会主办的抗毒入侵活动致辞时表示,自从大埔区自发进行校园验毒试行计划以来,学校经历不少的质疑和压力,但无论试行计划在将来评估后的成效如何,必定能带来宝贵的经验,以致在抗毒的战场上增加了智慧、实力和决心。他表示感谢大家在这目标上的团结和坚持,正式测检工作很快就会展开,还会面对新的考验和挑战。

  黄仁龙强调,验毒计划只是通盘抗毒策略其中之一环,还有其他很多方面的工作正在积极推行,其中很重视的就是怎样在年轻人当中释放“正面能量”。在学校的层面,积极鼓励学校推行“健康校园政策”,统筹措施,整合资源,帮助同学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拥抱积极正面的人生观和生活技能,以增强他们抗拒诱惑和逆境的能力。

  黄仁龙表示,很高兴在座有600多位来自区内23间中学的同学,立志成为健康大使,表明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同时承诺在学校宣扬健康生活的信息,为抗毒贡献力量。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