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香港逛名店豪花数万"血拼" 品尝叉烧包虾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翔香港逛名店豪花数万"血拼" 品尝叉烧包虾饺
2009年12月13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1日,2009年香港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非常轻松地以13秒66夺得冠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栏王刘翔完成东亚运三连霸任务后,12日抽空外出饮茶,一尝香港地道点心,并把握机会尽情“扫货”,一小时内在几间名店豪掷数万元。刘翔先后逛过几间时装和钟表名店,最终收获并不算多,只有几件衫和一对鞋。他回应追访的记者提问时仍笑脸迎人,尽显巨星风采。

  抵港前两天大部分时间都留在酒店的刘翔,11日比赛后的记者会上已经透露,自己会趁机出外购物。刘翔曾表示打算为亲友购买名牌货,故12日所到商铺多属名店。刘翔中午时,在两名男子陪同下前往位于中环中银大厦内的中国会饮茶,一尝香港地道叉烧包、虾饺、烧卖等,填饱肚子后才尽情购物。

  身穿啡色T恤、牛仔裤和黄色轻便鞋的刘翔,于约下午4时抵达中环遮打大厦,随即进入名时装店Giorgio Armani,该店马上派遣两名店员招呼。

  刘翔在店内大约逗留了一小时,试穿过皮外套、衬衫和鞋,最后购下两件外套、一件衬衫、一条裤和一对鞋一共5件物品。刘翔离开时虽然拒绝透露购物收获,只简单回应买了休闲衣服,但其态度亲切,不失栏王风范。记者所见,该名店随手一件衣物也要5000多元,估计刘翔短短一小时已豪花数万港元。

  之后刘翔途步前往附近太子大厦的Cartier名表店。为免引起混乱,刘翔套上外衣上的帽子,但仍被途人认出。短短的5分钟步程中,已有很多市民尾随着刘翔,也有部分市民高呼刘翔的名字,一时间场面热闹起来。他期后抵达名表店,在内逗留约30分钟便离开。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