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曾荫权拟派亲笔签名贺卡 温馨环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新年将至曾荫权拟派亲笔签名贺卡 温馨环保(图)
2009年12月16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年进入倒数阶段,行政长官曾荫权一如往年,向社会各界友好发送由他亲笔签名的贺卡致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该贺卡由特区政府新闻处设计,封面是香港市花洋紫荆衬托下的礼宾府全景油画,卡内写上“恭贺新禧”及“Wishing you a Happy and Properous New Year”,并由曾荫权签名,诚意十足。

  其实,在资讯发达的年代,不少IT人及特区政府官员近年已改发电子贺卡,但毕竟摸着真实的贺卡,细阅当中的祝福字句,令人更能感受到那份浓浓情意,故此曾荫权一如以往继续寄出贺卡,并由特区政府物流服务署印制,所用纸张全部取材于可再生林木,务求做到既温馨又环保。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