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之女自爆被父亲催婚 称其满意准女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赌王之女自爆被父亲催婚 称其满意准女婿(组图)
2010年01月21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超盈认定男友Greg是理想丈夫,定下26岁前结婚计划。(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Greg(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赌王何鸿燊四太长女何超盈,去年公开与英国修读设计的男友Greg拍拖,二人被外界公认为郎才女貌。外形踏实的Greg一直甚得赌王欢心,仍在病榻中的他时刻记挂女儿终身幸福,更希望超盈可以早日成婚,似乎已锁定Greg为何家准女婿。

  超盈穿上由MOISELLE太子爷兼好友陈柏熹设计的鲜色印花图案裙亮相,专诚为对方撑场。平日与男友有影皆双的超盈透露,男友已返英国继续学业,预计5月毕业才返香港。

  超盈承认父母对Greg有赞无弹,还自爆被父亲催婚,她说:“Auntie Ina(赌王三太)告诉我,有朝爸爸吃早餐时,曾提及我的婚事,当听完Auntie的话我‘很无奈’!连男友知道后也很Surprise!”

  虽口说无奈兼且声言未有嫁人的心理准备,但超盈面上露出的笑样已出卖了她,言语间已忍不住泄露未来婚姻大计,她说:“我希望毕业后26岁前结婚,愈早结婚穿婚纱就愈靓。婚后也想尽快生BB,因不想和小朋友有代沟。男友是我的Mr. Right,爸爸、妈妈都认定他是未来女婿!”

  有杂志指何家对女儿规条多多,以免她们行差踏错?超盈直认家规颇严厉说:“很多事很难说,但妈咪不准我带陌生男人回家、不能在外边留宿、也不准到朋友家中过夜等等,这些妈咪要我严格执行,可能会和超莲所指的不同。暂时我未有犯过规,妈咪也很放心。”

  谈及赌王情况,超盈透露父亲胃口良好,常表示想吃东西,她也希望可跟父亲一起吃团年饭,到时主要视乎医生决定。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