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称护士网上泄漏病人隐私 院方回应或追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自称护士网上泄漏病人隐私 院方回应或追究
2010年01月27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自称为注册护士的男子,在社交网站开设群组,声讨屯门医院一名女护士学生的父亲,经常入住屯门医院骨科病房,留院期间,常以跳窗自杀招数要胁医护人员或其他人以达到个人目的及要求,并上载该名男长者及疑是该名护士学生的照片,涉泄露病人隐私。

  屯门医院回应,经查明后证实,开建及管理有关群组的管理员并非屯门医院员工,当中提及的男长者确为该院病人,而身穿制服的女士也确为该院护士学生,但因网上病人的资料源自病人家属,故并不涉及有员工将病人资料外泄,并指若网站中的讨论误导市民,影响医院声誉,会将事件交由警方调查及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