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三司长寄语港人虎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府三司长寄语港人虎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2010年02月14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2月14日电 踏入虎年,香港特区政府三名司长一起向市民拜年,寄望市民抓紧经济好转的机遇,迎接挑战。

  政务司司长的唐英年表示,香港新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市民要巩固基础,开拓机会;在政制上,推动落实2012年行政长官及立法会选举办法,是进一步民主化的关键时刻。

  唐英年又盼望市民全力参与今年的上海世博,并祝愿港人事事如意。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香港已进入经济复苏期,受外围环境影响,期间或有反复,但只市民要同心协力,一定可以克服。

  曾俊华说,一旦外围环境改善,港人的猛虎精神,会不惧挑战,重燃威猛本色。而为准备好即将公布的财政预算案,曾俊华表示会减少外出。

  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则希望新一年带来正能量,各人多关心他人,令家庭温馨及香港更可爱。(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