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发生一死一伤严重车祸 身亡司机未系安全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元朗发生一死一伤严重车祸 身亡司机未系安全带
2010年03月09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私家车失控打转越线后被新界的士拦腰猛撞,两车均损毁严重。(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元朗八乡8日凌晨发生一死一伤严重车祸。一辆私家车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失控打转越线,被迎面驰至新界的士拦腰猛撞变成废铁,无佩戴安全带的男司机当场昏迷被困,由消防救出送院抢救后不治,的士司机则受轻伤。

  意外中身亡男司机叶贵祥(30岁),撞车后重伤昏迷,侧身坐在司机位上,他并无佩带安全带,私家车左边乘客位车身,被的士拦腰撞至严重凹陷不成车形,左后轮轮轴扭曲。涉事新界的士车头也严重凹陷损毁,车头盖折曲。

  8日凌晨零时10分,叶驾驶私家车沿八乡路落斜驶往八乡方向,当时下细雨路滑,私家车途经马鞍岗附近一个左弯,怀疑车速过高突然失控打转并打横越过行车线。其间有一辆新界的士沿反方向上斜驰至,收刹不及猛烈撞向私家车左边车身,两车俱严重损毁。

  大批消防员接报赶至,发现叶姓私家车司机并无佩戴安全带,重伤昏迷被紧紧夹于严重损毁车厢内,而林姓(53岁)的士司机也撞伤鼻流血,痛苦呻吟及受惊哭泣。

  救援人员先将的士司机救出送院,再用重型工具撬开私家车车身,将叶姓伤者救出包扎伤势后送院,但叶怀疑身体多处受伤,经抢救后延至凌晨零时59分终告不治,林某经治疗后已经出院,再协助警方调查意外经过。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调查车祸原因,并呼吁目睹者致电向警方提供消息。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