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的士"载客红灯冲绿灯停 女乘客大惊跳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迷幻的士"载客红灯冲绿灯停 女乘客大惊跳车(图)
2010年05月11日 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陈瀚海(左)承认两度在光天化日下驾驶“迷幻的士”开工,昨还押候判。图为被告在第二次事件后被警员拘捕带署,当时仍神志迷糊 明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曾40次交通违例兼有“索K”习惯的司机,光天化日下驾驶载客“迷幻的士”,其间冲红灯、遇绿灯却停车,乘客察觉其神色有异欲逃离车厢,但司机无视车门打开照样驱车,致女乘客大惊跳车,其后揭发他原来大半月前同因“索K”而令的士自撞灯柱被困。司机承认控罪,还押至周四判刑。

  曾三度藏毒的被告陈瀚海(29岁)2001年考获车牌,惟翌年已犯下不小心驾驶罪,其后每年不断增添交通案底,先后多次重犯超速驾驶、行车时没有佩戴安全带及意外后没停车等。他承认受药物影响下驾驶和吸服危险药物共4罪。

  法官简仕勋指摘他身为职业的士司机,却在“索K”后开工,当中一次更载有乘客,迫使女乘客跳车逃生,构成危险。

  案情透露,去年1月2日下午近3时半,警员接报指九龙塘歌和老街和毕架山道交界有交通意外,到场后发现一辆空载的士直撼灯柱,车头严重损坏,驾车的被告被困车内,口齿不清,鼻孔有白色粉末,警员怀疑他吸服俗称K仔的氯胺酮,将他拘捕,但化验期间获准保释。

  同月20日下午近5时,曾姓女子偕数名友人在红磡港铁站乘坐被告的士,往附近一间酒店。其间被告无视绿灯在十字路口前停车,直至曾再三要求始再驱车,却在另一路口冲红灯。

  众人只见被告眼神空洞,动作迟缓,惊惶失措下趁的士停在德安街与船景街交界灯位时纷纷下车,曾女把100元交给被告,打开车门的她正待找赎,不料陈只顾驱车,吓得她跳车逃生,的士撞向路边铁栏后终停下。到场警员把神志不清的陈拘捕,警诫下他承认前一晚曾“索K”。

  辩方求情指他误交损友,为寻找快乐而“索K”,承诺不会重犯。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