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家辉离港访沪 称香港之行将为美公司带来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骆家辉离港访沪 称香港之行将为美公司带来商机
2010年05月18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17日,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一行到访香港科技园公司。图为美国客人对园区展出的新型环保节能车颇感兴趣。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率领的美国清洁能源贸易团于18日结束香港行程,前往上海继续访华之行。骆家辉通过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发表离港声明,肯定贸易团在香港期间的商贸推广效果,表示相信香港之行将为美国公司带来更多商机。

  骆家辉在声明中重申,这将是“利及所有人”的计划。他指出,美国商务代表团的亚洲行,将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全球带来更多能源新产品、新服务以及更优质的生活。

  骆家辉一行于16日抵港。他早前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时透露,在上海停留期间将造访世博园区,并表示很期待能游览美国馆。其后,骆家辉一行还将赴北京及雅加达作贸易推广。

  访问团由24家美国公司的负责人组成,致力向亚洲市场推广美国清洁能源、能源效益等方面技术,其中包括能源产业巨头通用电器、波音、杜邦和杜克能源等。

  这是骆家辉担任美国商务部长以来,首次率贸易团出访;也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内首次派出内阁级别的贸易代表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