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再有精神病家庭酿悲剧 母被子狂殴至失禁昏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再有精神病家庭酿悲剧 母被子狂殴至失禁昏迷
2009年05月13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生儿子打母亲案的翠湾村。(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再有精神病家庭发生悲剧。柴湾翠湾村12日揭发恐怖血案。一对同住皆患精神病母子,年近40岁的儿子突然发狂,挥拳狂殴年近六旬的母亲,直至母亲失禁昏迷才收手。社工登门见状报案,妇人重伤命危。

  12日发生家庭悲剧现场为柴湾翠湾村一单位,现场消息称,该处住有一对母子,妈妈姓林(59岁),儿子姓江(38岁),两人皆是精神病患康复者,有社工专责跟进。

  1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社工登门探访,有人应门开启,刚进门便发现女事主昏迷倒在地上,头部有明显伤痕,并且疑有大小便失禁玷污衫裤,于是报案。救护员赶至替伤者急救后送院,由于伤势严重要送入深切治疗部抢救。

  警方接手调查,有人声称因家事问题争执,发生争吵后,女户主被人挥拳狂殴头部十多拳,疑脑震荡受重创,大小便失禁昏迷地上。涉嫌行凶者见状毫无反应,只是呆坐屋内,直至有社工登门才揭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