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找到闹市裸奔案目击人 仍未寻得受害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找到闹市裸奔案目击人 仍未寻得受害者(图)
2009年05月26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何粤生(右)离开法庭时指骂记者,何父(左)力图以破雨伞遮掩儿子容貌。(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男子疑因嫖妓时拒戴避孕套,疑被逼令裸体游街,过程被拍下上载至网站。警方稍后根据目击者资料,先后拘捕2名男子。其中1名26岁青年被控刑事恐吓罪,25日在九龙城法院提讯。

  案件押后至6月8日,等待警方做认人手续。报称无业的被告何粤生,获准以2万元保释,须定时返警署报到,交出旅游证件及不得干扰证人。

  被告25日出庭时戴上口罩,向观众席上的父母点头打招呼,散庭后他以外套遮蔽面容,由父亲陪同离开。其父对记者拍摄大为不满,不断挥动雨伞,结果父子失足滑倒地上。事件扰攘约2分钟后,两人才成功登上的士离开。

  控方指警方在网上找到一段短片,摄得3名男子恐吓另一男子裸体走出马路,当该男子走出马路时,3人在旁催他“快!”,又挥舞伞子。警方成功联络1名目击者,他指事发后有警员向3名男子查身份证,他先“回避”一会,其后再折返向警员表示被截查的3人与案有关。警方正安排他做认人手续。但警方至今未找到案中事主。

  控罪指被告于2009年4月25日,在旺角上海街481号门外,与其它在逃者威胁1名男子会损害其人身安全,意图导致他作出在法律上并非必须作出的行为,即要他猥亵裸露身体。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