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旬老翁杀害妻子后跳楼身亡 疑其有躁狂行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七旬老翁杀害妻子后跳楼身亡 疑其有躁狂行为
2009年05月26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九龙城石鼓垄道一单位发生谋杀及自杀案,一名老翁疑杀害妻子后,坠楼死亡,警方指男死者有躁狂行为。

  25日晚11时多,石鼓垄道25号宝城大楼一名70岁老翁由10楼住所单位坠下至3楼檐篷顶,重创昏迷,救护人员到场,证实男子已死亡。

  警方上楼调查,赫然发现单位内死者72岁妻子头部严重受伤,昏迷倒在客厅地上,身旁分别有一把菜刀、锉及槌仔。救护人员证实,妻子已死亡。

  警方表示,男死者有躁狂行为,没有精神病纪录,将案件列为谋杀及自杀案。

  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该男子在单位内袭击其妻子,然后从窗户跳下。警方稍后将安排进行验尸,以确定两人的死因。

  九龙城警区重案组已接手调查这宗案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