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名警花街头卧底假扮妓女 扫黄行动拘66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数名警花街头卧底假扮妓女 扫黄行动拘66人(图)
2009年06月04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在扫黄行动中带走一批涉嫌卖淫女子。(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油麻地旧区流莺乱舞,更有良家妇被嫖客“问价”滋扰。警方在本周一展开为期2天的第二轮“风火行动”,不但扫荡流莺,并再派出多名警花扮作妓女在街头“放蛇”(卧底),拘捕开口问价的嫖客,至3日凌晨结束时共拘获66人,当中有内地妓女、香港嫖客和主持人。

  在次轮风火行动中被捕66名男女,包括25名年龄由24至70岁香港嫖客,涉嫌当街兜搭假扮妓女的警花而被捕。40人为内地女子,年龄19至49岁,分别来自四川及广东,持双程证来港,她们涉站街卖淫,每次接客肉金约200元。另一名34岁男子涉嫌是色情场所主持人,疑租用旧楼单位用作妓寨,租给内地妓女接客。

  油麻地警区助理指挥官何建华表示,油麻地旧区多旧楼,租金便宜,又容易租用,为色情贩子利用作妓寨,所以区内较多卖淫活动。在庙街、白加士街、宁波街及砵兰街一带,经常有大批来自内地的流莺聚集,当街拉客。

  加上警方不时接获良家妇女投诉被嫖客问价滋扰,警方在上月11日进行的第一轮“风火行动”,已拘捕74名男女。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