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确诊首宗“甲流”本地传染个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确诊首宗“甲流”本地传染个案
2009年06月10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六月十日电(文青 梁今)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医生十日下午表示,香港出现首宗甲型H1N1流感本地传染的确诊个案,但由于可以追踪到源头,当局认为毋须列为本土个案。

  曾浩辉说,患者是一名五十五岁男子,他在金钟一间公司工作,他于六月八日病发入院,九日确诊,他并没有外游纪录。

  曾浩辉说,该男子曾于六月五日出席曾一个派对,该派对有约四十多人参加。他曾与早前确诊的一名二十岁由英国伦敦返港的学生,于派对上接触,相信因而受感染。

  曾浩辉说,参加派对的九人被评估为紧密接触者,需要进行全监督特敏福疗程,但全部未有征状,正接受监察。

  女另外,铜锣湾圣保禄学校一名中四女生怀疑感染“甲流”,学校需要停课。曾浩辉表示,正追踪个案源头,一、两小时后将会知道是否确诊。(完)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