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与女友吵架欲将其扔下20楼被判入狱13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与女友吵架欲将其扔下20楼被判入狱13年
2009年06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无业男子与有夫之妇发展婚外情后分手,两人及后激烈争执,男子从厨房取出削皮器及菜刀袭击对方,更抱起女事主企图将她从20楼扔下楼,后来女事主挣扎及大声呼叫逃脱。男子早前在高院被裁定企图谋杀罪成,29日被判入狱13年。

  39岁被告李伟强原被控企图谋杀及蓄意伤人的交替控罪,李承认蓄意伤人罪但不获控方接纳,经审讯后上周五被陪审团一致裁定企图谋杀罪成。

  辩方29日求情说,被告犯案没有预谋,事主梁笑珍(35岁)事后没有永久伤势,并已原谅被告,又指被告及其家人在案发前不断受到事主滋扰,事主又威胁对其女儿不利。

  法官判刑时指案情非常严重,被告对事主造成深远及恐怖的影响,考虑被告的求情后认为判囚13年是适合刑罚。

  控方指被告与事主2007年成为情侣并同居,去年4月分手,梁曾联络被告前妻向被告追债,去年6月11日,被告带醉到梁于将军澳健明村寓所,其间发生争执,被告先用削皮器插伤梁,再用菜刀施袭,更拆下睡房窗花企图扔梁下楼。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