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欲奸4岁女童被判6年 因其年龄太小难成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欲奸4岁女童被判6年 因其年龄太小难成事
2009年06月30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逾期居港2年在香港照顾外孙的双程证男子,去年11月趁外孙的4岁半女邻居到访玩耍时,抱女童上床企图强奸,但因女童年纪太小而事败,男子日前承认企图强奸罪,29日被判入狱6年。

  法官判刑时说,现年53岁的被告彭芝汉的心理及精神报告均显示他没有精神或心理问题,专家认为他重犯性罪行的可能低,但企图强奸罪属严重罪行,法庭必须在判刑中反映社会对此类罪行的厌恶。

  法官又称,被告犯案时明知事主年纪与自己的外孙相若,行为猖獗,令案情尤其严重,相信事件对女童心理有一定影响,是否有深远影响仍是未知之数。虽然被告求情指是一时冲动,但其行为无疑令人发指,即使被告没有案底,仍须判处阻吓性刑罚,终判被告入狱6年。

  案情指被告于去年11月16日,趁就读幼儿园的女童到其家,跟其5岁外孙玩耍时加以侵犯,女童回家向母亲哭诉,被告未几上门道歉,女童母亲报警。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