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诊医生供称龚如心在离世前数月病情持续恶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主诊医生供称龚如心在离世前数月病情持续恶化
2009年07月02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高等法院透过视像会议传召在新加坡的龚如心主诊医生郑永翔。他说,自2005年10月龚如心首次到新加坡就诊,至2006年7月的数月间,龚如心的病情持续转差,判若两人,其后出现腹部积水,显示癌细胞不断扩散,治疗无效。

  不过,代表陈振聪一方的英国御用大律师IanMill质疑郑永翔夸大龚如心的病情,指他手写的病历说龚如心2006年9月的情况曾转好,但证人书面供词中并没有提及。

  郑永翔解释,没有在供词提及是避免一些对医学不熟悉的人,误解龚如心的病情好转,他认为龚如心在离世前数月,病情持续恶化。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