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产案:陈振聪曾称龚如心“契女” 妻毫无反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争产案:陈振聪曾称龚如心“契女” 妻毫无反应
2009年07月03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三日电(记者 梁今)日前刚完成作供的争产案男主角陈振聪在庭上大爆与龚如心“过了火”的“非常关系”,并义正词严地宣称爱上比自己大二十岁年的龚如心没有罪。但陈妻谭妙清三日在庭上披露,原来陈振聪曾带龚如心到家作客,还向妻子介绍龚为“契女”(干女)。

  谭妙清说,当时是陈振聪第二次带龚如心回家作客,龚还称她为“契妈”(干妈),并送了一块玉给她。她表示,虽然龚较自己大二十七岁,但对于被称“契妈”没有什么反应。

  华懋慈善基金的资深大律师张健利在庭上指,陈振聪在一九九三年至九四年间,曾有十八次带超过逾千万港元的巨款回家,问陈妻是否知道这批金钱的来源。但谭妙清对于这些巨款显得很不在乎,称没有理会丈夫金钱来源,又指丈夫看风水或按摩赚钱都没有问题。

  一身红衣、携带名牌LV手袋上庭的谭妙清承认,一九九三至一九九四年与丈夫联名购入多个豪宅,但她没有刻意问丈夫金钱来源,强调自己“唔恨钱”,对于张健利质疑她没有查问丈夫,她多次说“I don't care”(我不在意)。

  谭妙清又透露,在龚如心与家翁争产案胜诉后一段时间,陈振聪曾向她提过,龚如心为陈写下一份遗嘱,并向她展示,但她没有理会,只“嗯”了一声,因为她对遗嘱并不在乎,“遗嘱比边个都唔关我事”。

  谭妙清又讲述与陈振聪相识的过程,她于一九八九年认识陈振聪,虽然陈当时正失业,但觉得他“博学多才”。谭又说,陈曾用她的名字作诗逗她高兴,但她从来没有问陈的教育背景,直至结婚,也不知道丈夫只有中五学历,只知道陈在失业前是从事电脑零件贸易的生意。

  在谭妙清完成作供后,陈振聪的胞弟陈振国于下午作供。他透露,一九九三年底开始,多次与陈振聪及另一名哥哥,由银行提走大笔款项,存入由他自己做董事的物业公司,亦曾试过在华懋提走千多万港元现金,由于陈振聪称巨款是龚如心送的礼物,所以他没有追问。(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