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段三角恋酿自焚悲剧 吃醋丈夫烧死妻命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段三角恋酿自焚悲剧 吃醋丈夫烧死妻命危
2009年07月1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年男子向自己及妻子淋泼天拿水后,当场点火想同归于尽,最终烧至全身焦黑、身体僵硬,倒毙在店内。(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段黄昏三角恋引发自焚惨剧,酿成一死两危。一名中年男子12日晚到一间饭店寻找分居妻子,指责她与一名男同事有染,两人爆发激烈争执。男子其后把妇人捉紧,然后取出天拿水淋泼及点火,想同归于尽。

  在场一名女工见状,拚命把女伤者拉走,两妇均严重烧伤,送院抢救后命危,自焚男子则烧至焦黑死亡。

  自焚身亡男子伍伟忠,55岁,其衣服几被烧光,身体烧至皮开肉烂,当场证实死亡。警方把案件列作纵火案处理,交由东区重案组跟进,探员到场检走大量证物,包括一个涉案玻璃瓶,也在死者身上检获工业安全机构发出的证件,初步相信死者生前在地盘工作。

  伍某与48岁女伤者林╳珍为夫妇关系。林某在柴湾新泉记海鲜饭店任职收银员,她全身被淋泼了大量天拿水,70%皮肤烧伤,经抢救后情况危殆。

  另一名50岁女伤者钟╳红为洗碗女工,其双臂及衣服沾有易燃液体,20%皮肤烧伤,情况同样危殆。现场人士透露,钟某也为婚姻问题而烦恼,与林某“同病相怜”,两人经常互吐心事,不料12日钟受牵连而身受重伤。

  消息称,伍与林某结婚多年,育有一名10多岁儿子,一家三口住在柴湾兴华村。林某近年疑与店内一名中年厨工发展婚外情,伍获悉后大受打击,多次到饭店找“第三者”理论及捣乱。据悉,饭店老板知悉事件后,为免麻烦,曾与该厨工商谈,其后厨工离职。然而,林某在这段三角关系中,选择与丈夫离异,近日与儿子迁往他处居住,夫妇正办理离婚手续,她也与新欢继续来往。

  案发于12日下午6时许,伍某到饭店寻找妻子,欲挽回夫妻感情,但双方再度因第三者问题激烈争吵。钟某闻声上前劝阻,但伍某情绪激动,大吵大闹间,突然抽出一个载有天拿水的啤酒瓶,把液体对着自己“照头淋”,再捉着林某猛泼,随即拿出打火机点火,企图同归于尽,两人随即变成火人。

  钟某为救好姊妹,实时与伍角力,把林某拉走,混乱间手臂及衣服也沾到天拿水,两人同样起火,但仍奋力跑出店外逃命。事发期间,店内只有数名客人,各人见烟火大作,纷纷跑出店外,有店员向两人射水降温。

  大批救援人员迅速赶至,当时钟某已率先跑到店外,林某也紧随其后,两人扑熄身上火种后,立即敷上保护膜送院抢救。火警中店内涌出大量浓烟,全身起火的伍某仍在一度挣扎,其后烧至全身僵硬倒地。消防员出动一条喉及一支烟帽队,22分钟后把火救熄,但伍某已烧至焦黑身亡。

  警员调查期间,店内一部手机不断响起,一名探员拿起电话查问,该手机原来属林某所有,而致电者正是纷乱感情中的“第三者”,探员立即叫该名中年男子到场助查。而该男子到场后,不断避开传媒镜头,其后由探员带返警署。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