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滥药狂性大发 裸奔到祖父家掌掴八旬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青年滥药狂性大发 裸奔到祖父家掌掴八旬老人
2009年07月13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旬翁被赤裸闯入家门的孙儿掌掴,受轻伤需送院敷治。(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黄大仙一名青年疑受药物影响,12日清晨突失常性,在家中脱光衣服后,走进隔邻单位其年迈祖父的家中大吵大嚷,更施以掌掴,导致祖父受惊痛哭。

  警员到场时,该青年的情绪已平伏,遂以涉袭击罪将他拘捕,连同其受惊的祖父一并送院检查,暂不排除青年服用兴奋药物后狂性大发。

  被捕男子姓梁(27岁),与父母及家人同住黄大仙下村龙盛楼一单位,其82岁祖父则居在隔邻单位,两爷孙经送院治疗,老翁已无大碍,男子则继续留院检查,情况稳定。

  事发12日清晨6时许,梁在寓所突然失常,脱光身上的衣裤,一丝不挂开门外出,走至隔邻单位的祖父家中,向祖父责骂继而大吵大嚷。其祖父企图相劝时,竟被他掴以一记耳光,梁翁疑受惊兼痛心,倒坐地上痛哭,街坊闻嘈吵声前来查察,见状报警。

  警员到场时青年已折返居所,警方拍门未获回应,召来消防准备破门入屋之际,青年突自行开门,虽然他的情绪已平伏,但仍一丝不挂,警员喝令他穿回衣服,经调查后将他拘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