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少女被肢解案:好友爆被告三度致电称杀了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援交少女被肢解案:好友爆被告三度致电称杀了人
2009年07月23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告好友谢彦德22日指出,案发晚上被告向他声称杀了人及碎尸,他觉得难以接受及不能相信。(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16岁援交少女被肢解案22日续审,结识被告丁启泰10载的“好兄弟”谢彦德22日任控方证人,形容被告“容易发脾气”,并忆述被告于案发当晚三度致电他,声称“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掐死一个女仔”,然后向他详细讲解“分尸”经过,更声称“不想见到个女仔样子,所以将她面皮撕落!”

  24岁被告丁启泰否认谋杀16岁少女王嘉梅。现年30岁、任职物流文员的被告友人谢彦德22日供称,他于10年前在大牌档认识被告。他回忆去年4月26日晚上12时许,跟女友到尖沙嘴金龙会的士高消遣,期间多位朋友加入,而被告也于翌日凌晨到达,与他们一起饮酒猜枚,并有服用K仔和摇头丸,药力生效后被告坐下睡觉,但认为被告仍然清醒,与他聊天时仍“有问有答”。

  谢彦德续称,三人于27日早上7时许乘的士回石硖尾,被告当晚三度致电他,指称自己“杀了人,不知情掐死一个女仔”,以菜刀砍断死者的颈项,又指“这个女仔同他讲话好想死”,然后便详细描绘分尸过程,更指“原来人里面有好多肥膏”,又说“不想见到这个女仔样子,所以将面皮撕落”,最后把碎骨弃置街市猪肉档的竹箩内。

  被告于翌日开工时不断问他“信不信我杀了人”,但最后当他问被告是否开玩笑,被告则指“是,同你讲笑的!”被告于5月3日跟他到的士高消遣时,也照样饮酒猜枚。

  谢续指,当被告指自己杀人时,他感到“好难接受”,又记得有一次他曾在被告面前按了“3个电话键”,被告立即喝止“你不是想报警呀?”他形容被告“容易发脾气”、喜欢独处及内向,但认同多数只会“讲粗口”发泄,他表示忘记被告于何时开始服用K仔等药物,但未曾目睹过被告吸食药物后失控。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