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旺角闹市遭殴劫 被脱仅剩内裤狂奔求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旺角闹市遭殴劫 被脱仅剩内裤狂奔求救(图)
2009年10月13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旺角朗豪坊对面被掳上车殴打洗劫及剥剩内裤的27岁男子(前),事后在救护车内以床单包裹身体,向警员讲述经过。(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上周四晚香港铜锣湾发生男子被指“泡大佬女人”被掳上车殴打洗劫且扔下海后,旺角12日光天化日下,也发生类似案件。

  27岁男子报称在朗豪坊对面被3名匪徒强行挟持上车,沿途被痛殴及掠去身上财物,当车驶至沙田隔田村对面空地时,事主被剥剩内裤赶出车外,匪徒开车绝尘而去。事主仅穿内裤奔跑100米至附近烧烤场报警求救,警方正调查案件内情。

  遭“剥光猪”男子姓陈,27岁,被殴打受轻伤,需要送院治理,他入院时以床单“由头包到脚”,经治理后没有大碍。警方到隔田村调查,暂时将案列作劫案处理,但由于歹徒犯案手法极不寻常,不排除另有别情。沙田刑事侦缉队第7队已接手调查。

  警方消息称,12日下午约4时,陈途经旺角朗豪坊对面时,突然被3名戴口罩大汉强行挟上一辆白色凌志房车离去,途中陈在车内不断被拳打,并被掠去身上6000元现金及手机等财物。房车经狮子山隧道驶至沙田隔田村对面空地后,匪徒逼陈“剥光猪”至只剩内裤,再将他赶下车,匪徒驾车逃去。

  陈在求助无门下,硬着头皮仅穿内裤赤脚徒步横跨狮子山隧道公路4条行车线,跑至100米外近红梅谷烧烤场一个公众紧急求助机按动红掣报警,然后躲进附近隐蔽处等候救援,当发现警员及救护员时随即挥手现身及登上救护车,由救护车送院治理。

  事后警员到达隔田村对面空地调查及兜截疑人,但没有发现,正通缉一辆白色凌志房车及3名约30至40岁、身高约5呎6至7吋高的涉案男子,部分人犯案时身穿白色T恤及蓝色牛仔裤。

  上周四深夜11时许,28岁姓赵男子在铜锣湾糖街被两名大汉指他“泡大佬女人”,强行推上的士内毒打,当的士驶至柴湾常安街新巴车厂对面空地时,两凶徒推赵下车殴打,掠去财物后再扔他下海,赵负伤游上岸报案。警方调查后怀疑赵在不知情下结织黑帮和合图一名小头目的女友而惹祸,翌日迅速拘捕其中一名19岁“打手”,疑是主谋的黑帮小头目仍然在逃。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