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女学生称被医生强奸 被侵犯后没洗澡留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医科女学生称被医生强奸 被侵犯后没洗澡留证据
2009年10月19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女医科学生报称17日晚参加派对酒醉后,由一名自称医生的男子接载回家,但其间被带到北角某处施暴,女学生18日早逃离淫魔后到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急症室报案。警方将案件暂列强奸案处理,暂时无人被捕。

  现场消息指出,22岁女事主是医科学生,住韦尔斯亲王医院宿舍,被侵犯后没有洗澡,穿上同一套服装前往报案,相信留下罪证。

  据知,女事主与该名医生相识,事后向警方提供该名医生资料。韦尔斯亲王医院发言人称,事件是在威院急症室报案,但强调不涉及医院任何医护人员。

  警方发言人证实,18日上午11时15分,一名20余岁女子前往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急症室警岗报案,报称18日凌晨被人在北角区强奸,案件暂列强奸案处理,暂时无人被捕。据悉,警方正根据女事主提供的资料联络涉案男子,以了解案件真相,但至18日深夜仍没有突破发展。

  消息指出,女事主17日晚参加一个医护人员派对,其间曾经喝酒,众人耍乐至凌晨时分离开时,一名男医生向其走近,示意可驱车送她回家,女事主不虞有诈接受,不料被载到北角某处被强暴,至18日早女事主到威院急症室警岗报案,事后获安排身体检验,案件仍在调查中。

  群福妇女权益会主席廖银凤认为,女士在参加或出席一些有太多陌生人的聚会时,必须保持警惕,包括尽量不要将饮品放在视线以外地方,否则千万不要再饮或须换过一杯新饮品。

  此外,女士应切记勿登上陌生人或新相识人士的汽车,即使有朋友一起陪同上车,也要紧记与朋友一同下车。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