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坟场发生打架事件 四姐弟亡父坟前混战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坟场发生打架事件 四姐弟亡父坟前混战被捕
2009年11月09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姐弟因拜祭亡父引发争议,双方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将军澳坟场8日上午发生“失礼死人”打架案,年龄同逾半百的四姐弟素有嫌隙,拜祭亡父时不忘针锋相对,两名胞姐指责两弟和两弟媳拜山没有扫墓,令亡父坟头脏乱,双方发生争执打斗,互掷鲜花祭品冥镪,四姐弟同受伤,惊动警方到场调查,一家六口被捕。

  两姐两弟年龄相加共二百三十岁的中年人,昨天上午拜山竟在亡父坟前大打出手,令在场其它孝子贤孙大为感慨。涉打架受伤姐弟姓范,长姐阿莲,六十三岁;二姐阿秋,五十八岁;三弟阿华,五十五岁;四弟阿荣,五十四岁。四姐弟同擦伤,经敷治无碍。两弟妇高X嫦(四十五岁)及梁X芳(五十三岁)没有受伤,一家六口被捕带署调查。

  为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二段,昨晨十时许,范兄弟夫妇四人先到亡父坟前拜祭。现场消息称,他们摆放好鲜花祭品,燃点香烛时,两名胞姐到场,指责胞弟拜山没有扫墓,令亡父坟头脏乱。两名弟媳护夫,不满两名姑奶奶的态度,反唇相稽指有人迟到,亦没有扫墓,双方发生口角。

  混乱间,四妇互相推撞大打出手,两男护妻亦加入战团,有人夺取鲜花当作武器对打,亦有人拿起祭品冥镪互掷,情况混乱,令在场其它孝子贤孙侧目。打斗中,四弟闪避时滑倒跌落十多呎山坡受伤,有人见状报警。

  警方接报到场调查,当场拘捕涉嫌在坟场公众地方打架的一家六口,其中四姐弟报称受伤,送院敷药后,全部带返警署调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