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礼女友7岁女儿被判刑 女童母亲不制止遭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非礼女友7岁女儿被判刑 女童母亲不制止遭轰
2009年12月16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19岁运输工人与45岁女子发展忘年恋,趁与女友的7岁独女独处时三度非礼她,更掌掴并把她的头撞向墙,令她就范。被告袁俊辉早前承认3项非礼罪,15日判囚4年8个月,其间要接受心理治疗。

  女童的创伤报告显示她心灵受严重困扰、焦虑不安,欲以逃避方式忘记事件,自我形象低落、自觉愚蠢、经常哭泣,更不信任成年人,至今仍认定被告会继续操控和压迫她,需接受心理治疗。法庭指示有关部门继续跟进。

  法官判刑时批评,纵使被告的心理报告显示他非恋童癖,但他只觉对不起女友,对女童没丝毫悔意,为满足兽欲,两个月内三度非礼,又逼令女童不得向他人提及。

  法庭指女童在监狱出生,得不到母亲关爱,又批评其母及外婆得悉事件后并无制止,变相助长被告犯案,幸女童及时向社工投诉,否则被告会变本加厉,女童将沦为泄欲工具,后果不堪设想。辩方求情指被告自小家庭出现问题,令他错误利用小孩满足欲望。

  案情透露,今年9月1日,驻校社工家访时揭发女童遭袁非礼,报警求助。袁被捕后承认今年7至8月间,三度乘无人在家非礼女童,掌掴她3次,再把她的头撞向墙,女童被迫就范,被他抚摸私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