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现身郑秀文演唱会 不见李泽楷陪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梁洛施现身郑秀文演唱会 不见李泽楷陪伴(图)
2010年01月0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低调返香港一个多月的艺人梁洛施3日晚终于现身,与母亲结伴到红馆欣赏郑秀文尾场演唱会,身边未见李泽楷及8个多月大的儿子长治。梁洛施产后成功收身,她薄施脂粉,穿上灰、啡色冷衫。

  3日晚9时许,前来欣赏郑秀文演唱会的嘉宾陆续到控制台下的位置就座,有李嘉欣、方逸华、刘家昌等,梁洛施与母亲低调入座,但不久被传媒发现,纷纷涌往拍照,大会为免混乱,派出保安拦阻附近范围。梁洛施面对镜头处变不惊,继续淡定欣赏郑秀文台上的演出。

  现年21岁的梁洛施自与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相恋后,便淡出娱乐圈,远赴美国读书。今年6月5日,惊爆她已于4月26日为李泽楷诞下麟儿,并由爷爷李嘉诚改名“长治”,父亲李泽楷取英文名“Ethan”。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