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匪徒离奇抢劫千封邮件续:逾20封被劫信遭拆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四匪徒离奇抢劫千封邮件续:逾20封被劫信遭拆阅
2010年01月0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东九龙总区重案组探员5日晨利用客货车,在秀茂坪宝达村劫邮包现场,模拟4日4名邮包大盗以刺激性液体伤人劫走2大袋信件过程。

  据悉,警方4日晚在粉岭军地虎地排村村口信箱亭起回的2大袋信,证实其中有20多封信曾被拆阅,已被扣起调查匪徒做案动机。

  香港邮政5日曾派员到东九龙警察总部,协助重案组调查寻回的2大补给袋的信件。香港邮政发言人表示,该2个补给袋共有1200多封邮件,因属平邮信没有记录,难以清楚是否有信件被盗,但有20多封因怀疑曾被歹徒拆阅的信件被警方扣起,香港邮政会设法联络寄件人及收件人告知事件。

  余下约1200封信件已交还香港邮政,晚上即安排邮差派发,物归原主。发言人呼吁,如有住户迟迟未收到邮件,应尽快联络寄件人补寄。

  这宗耐人寻味案件于4日早上发生,4匪配备挂假牌客货车,用喷雾袭击2名邮政署合约员工,抢走2个载有千多封平邮信件的邮包,6小时后,警方在粉岭军地虎地排村寻回该2个邮包。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