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与丈夫争吵扔亲生女下楼 尾随跳下毙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妇人与丈夫争吵扔亲生女下楼 尾随跳下毙命(图)
2010年02月08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母亲扔下楼的女童大难不死,获救后由警员抱上救护车送院检验。(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妇人将女儿扔下楼后,随即跨过栏河跃下,撞穿安全网直堕地面。安全网留有一个大洞。(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深水埗一名劳心4岁半女儿升学的妇人,7日在西九龙中心与丈夫激辩后,狠心抱起稚女从7楼掷出,再尾随跳下。女童幸被商场低层的尼龙安全网托住保命,妇人却撞穿安全网直堕地面毙命,警方调查后列企图谋杀及自杀案处理。

  现场消息指,该对夫妇在酒家用膳时曾因女儿升学问题争执,步出酒家门外时仍吵得面红耳热,其间妇人怒吼“你信不信我扔女儿下去”,丈夫回答“你够胆就做”,语毕即发生惨剧。

  女死者姓梁(41岁),1995年与容姓丈夫结婚,女儿现年4岁半。据悉,容某任工程项目经理,梁为家庭主妇,女儿在一所国际幼稚园就读K2班,一家住在深水埗怡靖苑。

  警方调查后表示,出事家庭并无家庭暴力问题,也非新移民或领取综援人士,夫妻感情良好,梁妇无精神病纪录,怀疑有人担忧女儿升学问题萌生死念,稍后将剖尸确定死因。社署表示正了解及跟进事件,会进一步了解有关家庭的福利需要并提供支援,包括为事件中的女童提供辅导。

  被狠母扔下楼的4岁女童,疑体重轻盈,幸被安全网托住,逃过大难。在商场4楼开设手袋车仔摊档的李先生表示,事发时感觉背后有一个黑色影堕下,然后接着一声巨响,转身一看,赫见女童在4楼对面安全网上,距离破洞不足1米,随时有跌下地面危险。女童获救后证实无表面伤痕,由父亲陪同送院检验。

  现场为钦洲街37号西九龙中心,商场为圆桶形设计,中庭中空,楼高9层,顶层设有室内游乐场,包括一部室内过山车。为安全见,商场8楼及4楼分别设有架空尼龙安全网,除防止市民高空掷物,也可预防有人高处堕下。去年7月一名58岁男子因工作不愉快,在商场3楼攀过栏河跃下身亡。

  警方消息指,容家一家三口7日下午1时许到西九龙中心7楼一间酒家品茗,其间夫妇曾讨论女儿升学问题,据悉,梁妇因女儿考不到心仪小学感到不快,用膳后步出酒家时,夫妇仍然争论不休,愈吵愈烈,妇人突怒吼:“你信不信我扔女儿下去?”丈夫则回应“你够胆就做”。

  话音刚落,容某在酒家外一排椅子收拾衣物时,冷不防妻子在背后突后抱起女儿扔下楼,然后紧随跨过栏河跃下。容某惊闻巨响转身查看,发现失去妻女影踪,探头赫见女儿跌坐4楼外的安全网上,妻子则撞穿安全网直堕大堂,倒卧血泊中。当时商场大堂中庭正举行签名会,加上周日假期人流络绎不绝,突见女事主从高处堕下,纷纷尖叫四散,幸未有途人被压伤。

  女童受惊过度跌坐安全网上哭泣,距离她不足1米位置,是有其母跃下时撞穿的约1米宽大洞,路人见状,纷纷大喝女童不要乱动,引导她爬回安全网边缘,两名南亚裔男子连忙把女童救回。事后梁妇尸体由仵工送往殓房,警方调查后相信案件无可疑,交深水埗警区重案组跟进。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